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19 IRONMAN 70.3西安站比赛

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019年9月15日,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万达体育集团主办,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世界铁人公司、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 “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站比赛在浐灞生态区世博园激情开赛。

 校团委从自行车协会、“自由脚步”跑步协会等学生社团组织中选拔运动员组成5支团队报名参加了接力比赛。在绵绵细雨中,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铁人三项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建大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







雨中奋进的建大学子


 本次IRONMAN 70.3西安站的比赛路线设置在浐灞生态区世博园,途经刚刚封顶的“十四运”主会场、灞河、渭河沿岸等,沿途风景秀美、建筑雄伟,充分展现了西安优越的自然条件和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由于近期连续降雨,组委会在赛前临时决定取消了1.9km游泳赛段,只设置90km自行车与半程马拉松两个赛段。最终,经过奋力拼搏与默契配合,5支建大代表队均顺利完成比赛。



 

附:五支参赛团队成员信息

第1组骑手:材料学院王蔚松;跑者:机电学院冯黎明

第2组骑手:信控学院许一杰;跑者:环境学院李木多

第3组骑手:环境学院李鹏飞;跑者:环境学院李文强

第4组骑手:环境学院牛禹森;跑者:文学院王琨

第5组骑手:材料学院肖遥;跑者:机电学院吕宝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