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有曰——紫阁书院举办知行善语礼仪讲座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引导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10月22日晚,紫阁书院在我校草堂校区开展了知行善语礼仪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李阳是我校艺术学院2012级硕士毕业生,长期从事艺术教育行业。获得英国UKC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 Guides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美国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等称号,现担任海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首席礼仪官。讲座上,主讲人从形象包装、行为包装、灵魂包装三个部分进行讲解,期间还为同学们详细演绎了鼓掌礼仪,点头礼、作揖礼以及握手礼等基本礼仪。他的讲述生动有趣,与现场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轻松有趣的互动场景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礼仪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礼仪文化的重要性,以礼仪文化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提升精神面貌,学会自我管理,规划好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拥抱美好的未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