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有约—社团午餐交流会

2020年10月1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紫阁书院学管中心学生与社团的交流,9月17日中午,紫阁书院邀请部分社团的负责人在草堂校区逸茶雅集共进午餐。参加午餐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紫阁书院综合办公室廖怡岚、郗亚东以及17名社团社长。此次午餐会以“社团的规划与发展”为主题进行研讨。

午餐会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开始,孙宏哲书记首先欢迎大家成为新一届社团的社长,希望借助午餐会活动让大家增加了解,多一些交流机会,并对紫阁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

在边吃边聊的过程中,各参会社长轮流发言,对所在社团进行介绍,对新学期活动开展情况做详细说明,提出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孙书记针对社长提出的经费报销、社团年审、同类型社团的整合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给予鼓励和支持。他希望各社团在兴趣的基础上多开展与学习相关的活动,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养成。

本次午餐会活动旨在通过为社团提供一个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交流分享机会,进行有针对性的主题交流,增加各社团之间的联络。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