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有悦­­—— “花花世界等你来”花艺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0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提高审美意识,9月25日晚,紫阁书院在我校草堂校区开展了花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崔璐是我校老师,曾赴上海参加花艺培训班,获得美国国际花艺学院IFI会员认证,她兴趣广泛,热爱生活热爱花艺,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现场轻松有趣,花香四溢。崔璐老师首先介绍了花艺知识、常见花材养护及花艺礼品的包装,接着教大家进行了花盒和小花束的制作。在崔璐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兴致勃勃,边听边学边动手,经过精心设计,巧妙组合,一束束精致的插花作品逐渐成型,并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学生们在动手制作中感受到轻松快乐。

本次花艺活动拓展了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紫阁书院的活动内容,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学生愿意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书院,开启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