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组织风采 -- 正文

紫阁有约——喜迎“国庆·中秋”茶话会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了让学生们感受节日的气氛,10月1日下午,紫阁书院在逸茶雅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约一个中秋团圆”的庆双节茶话会活动。

活动在一片笑声中开始,首先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活动分为“故事汇”和“智慧桌游”两个环节,同学们一边品尝着精心准备的糕点,一边分享自己精心准备的小故事,环环紧凑,待大家都分享完,便开始了桌游环节,在智慧的比拼中,每位同学都积极热情,最终将情与意“满载”而归。

在本次活动中,以分享和美食为主题,打破同学们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以游戏互动为基础,快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引导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