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东宇航)1921至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饱受侵略走向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一百年艰苦奋斗,一百年砥砺前行,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上,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管理学院研究生青年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研究生学习新征程,2021年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草堂校区学府城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86C2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硕研2021级各班团支书主持,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以观看视频、讲解党的历史、讲述党发展中的重要事件等方式,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学习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

78A0

活动中,各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理解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接力奋斗的志气;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报效祖国的底气。

此次团日活动再次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之情,切实加强了管理管院广大学子的思想政治引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的管理学子必将有担当,有力量,肩负使命,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