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赛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杨欣 林婕)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公共管理学院于10月18日在学府城1栋405会议室举行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本次答辩评审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军、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占林、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办主任张小刚五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共有八个项目组参加本次答辩。

评委老师提出意见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竞赛的队伍分别从属于两个赛道,第一个环节,数字会展项目策划赛道由各项目团队的答辩人在十分钟内对本团队的研究过程及项目成果进行简洁汇报;城市营销赛道由项目团队的答辩人用四分钟中文介绍,四分钟英文介绍来对项目成果进行简洁汇报。第二个环节,评审老师们对各自团队就项目的答辩、写作、PPT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建议与改善方法,并希望各项目组能够不断改进。

小组参与答辩

在学生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商业经营挑战赛会展竞赛答辩圆满落幕。通过此次评审会答辩,既展示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领域的探索热情,也推动了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希望我院同学在以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勇往直前,力争上游。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