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杨欣 孙紫轩 何奕则)风雨兼程,不坠少年青云之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10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学府城2-304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院团委书记张紫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王钜文,辅导员吉洪泽,刘楠,杨欣出席此次会议。95名本科生代表、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副秘书长强珂尘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石嘉妮致开幕词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王钜文讲话

院学生会主席刘悦作题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贇作题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助力学业发展,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的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发言

研究生生会主席发言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

由院团委书记张紫薇宣读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员会,校双代会候选人名单,由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

院团委书记张紫薇宣读候选人名单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指出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目标,强调学院基础工作完备的重要性。最后,他坚信面对徐徐展开的梦想的蓝图、身处浩浩荡荡的时代大潮,新一届的学生工作干部必定能立鸿志、明大德、担重任,以自身特有的志气、骨气、底气、朝气扬起青春风帆,用奋斗点亮梦想,在百年征程中书写时代华章!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发言

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佳浩宣读倡议书。

2021-2022学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续丹致闭幕词。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相信在本次大会中选举产生的学生会负责人一定将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奋斗之心书写青春底色,以自强之行成就自我风采,在新时代书写建大人的精彩华章。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