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021年10月1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草堂校区2-304隆重召开。上午9:30-12:00召开预备会议,下午14:00-17:00召开正式会议。

B2C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预备会议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任紫莹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王豆豆,院团委副书记赵兰君、薛常夏子,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开,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蔡英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明伟以及23名研究生代表和53名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B5AB

全体到会人员

大会筹委会秘书组负责人李安琦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筹委会代表资格审查组朱梦龙同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位代表进行表决并通过。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代表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C199

会议进行时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于7-201进行第一次会议。

5417

大会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

大会公布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用差额选举方式、无记名投票,进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一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预选。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为下午正式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B614

会议材料

正式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璐同学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学工办主任张艳,院团委书记王豆豆,院团委副书记赵兰君、薛常夏子,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蔡英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巨野默,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明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炎巾入以及23名研究生代表和53名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佳龙作《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任紫莹同学作《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8B6A

刘佳龙同学讲话

随后,大会为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做到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并积极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之中;各级学生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努力成为有强大凝聚力的学习型、服务型团组织;各级学生干部要积极提升自身的素质本领,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大会主席团成员移步至学府城7-201讨论《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草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草案)》。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筹备会会务组负责人郭笑宇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付道琪同学宣读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大会开始选举。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亮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组织在工作中存在不足,并围绕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生组织要密切联系同学,从而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与生活需求;二是要善于发现学生组织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不断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三是要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加强自身为同学服务的能力。

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任奕澎、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郭凯迪的监督下,全体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委员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班级委员会工作条例》。

AAA7

代表举手表决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柳青同学致闭幕词,他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向到会的嘉宾和关心支持本次大会的学校各部门及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大会筹备工作组以及为本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要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伴随着昂扬的校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圆满落幕。

E3E5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