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环境学院召开了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F551

合影

2021年10月17日10: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卢金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学工办主任、博士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郑书昌,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浩然,建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之源。环境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65名本科生代表、3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2020-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雪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9BC1

全体起立唱国歌

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吕家强和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荆若松作分别对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吕家强与荆若松同学也在报告中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勉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总结经验、发扬优点、积极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主动的工作、无悔的付出,推动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再创新局面!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老师发表讲话。首先,王劲松老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王书记对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逐一进行总结与点评,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组织在思想引领、学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王书记对新阶段、新形势下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忠于祖国和人民。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将个人追求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发扬“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助力学校和学院共同发展。三是要践行五条标准,做新时代的学生好干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成长为堪当复兴大任、扛起强国之责的新时代青年。

7AB4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老师讲话

大会第一阶段结束,大会主席团成员前往工科楼1106会议厅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6E5D

大会主席团成员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宣布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校双代会代表。

7B10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827F

监票人公示

总监票人吕博昊宣布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本科生出席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总监票人吝力宣布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出席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最后,王志玮同学致闭幕词。他回顾了本次大会完成的各项任务,总结了大会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代表们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展现了环境青年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是本次大会胜利召开重要的因素。最后,他希望各位代表牢记嘱托、不负期望,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高昂的校歌声中,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相信在本次大会中选举产生的学生会负责人,一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学生代表的义务与责任,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83C2

闭幕现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