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郑晨阳)为适应新时期的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体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于2021年9月22日晚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团委副书记张嘉雯,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福刚,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晧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申瑞,安德学院学生会留任干部以及2019、2020、2021级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安德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宇晴主持。

9B90

全体奏唱团歌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安德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史明鑫同学对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做总结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奕涵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团委组织部部长赵家钰宣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考察报告。

599A

史明鑫作《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5372

王奕涵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4446

赵家钰宣读《安德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学主席团候选人考察报告》

经过前期对安德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候选人的酝酿讨论,对安德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学风出勤、宿舍情况、问卷调查、实践考核、公开答辩等阶段性考察,最终得出进入票选环节的人员名单。

安德学院82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投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由安德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嘉雯担任总监票人,由2020级辅导员肖福刚担任总计票人。计票结束后,由安德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嘉雯宣读本次大会选举结果。

最后,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总结讲话,他向安德学院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坚持原则,牢记学生组织宗旨;二是把学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倡导者;三是注重言行、传递正能量,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四是拓宽国际视野、充分运用国际化资源和平台,成为国际化优秀人才。

5C06

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老师总结讲话

至此,安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安德学院学生会定会更加高效,高质量的发展。

A3AB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