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所向,素履以往——文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评审答辩会圆满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关于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表彰优秀实践团队,持续深化实践教育,展现青年学子风采。9月13日中午,文学院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会于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齐翊如、周恒,2021级辅导员雷高赟与参加答辩的团队代表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丽蕊和团委宣传部部长杜姝雨共同主持。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会

会议伊始,齐翊如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的参与情况,并阐述了本次答辩的活动规则。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内容涵盖诸多领域,涉及到了爱心支教、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化景观调研、远离毒品等多个方面。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从实践背景、实践目的、实践方案、实践意义以及成果宣传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展现了各自队伍的特色与优势,并认真听取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建议。

答辩环节

答辩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做出总结。雷高赟老师提出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并及时进行反思,从而在这些经历中得到成长。齐翊如老师对每个团队的实践内容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系列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齐老师指出要将前期工作做实做稳,如此才能推动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实践精神,再接再励,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评委老师们做出总结

经过各团队的精彩答辩和老师们的总结建议,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会议促进了各队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也更好地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实践丰富经验,以经验增长才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