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1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7月6日上午,我院于学府城1栋405会议室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本次答辩由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紫薇,本科生辅导员吉洪泽,刘楠,杨欣担任评委。共有14只实践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参会老师

各实践团队的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从本团队的实践背景、活动内容、简要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评审老师们针对出行安全及调研过程等问题对答辩团队进行提问,并对现存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建议与改善方法,希望各实践团队能够在开展实地调研前不断改进。



参与答辩团队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既展示了同学们充分准备的前期成果,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调研能力,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最后,希望我院各实践团队都能以本次答辩为契机,在暑期实践调研中更进一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