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环境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程,提升广大学生参与热情,环境学院于7月6日下午15:00在学府城6-301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汇报答辩。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老师,各答辩队伍及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高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答辩会二项由李恺弘老师上台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总体思路与执行方案,并强调在实践过程中服从从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细化实践计划,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李恺弘老师讲话

本次答辩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队伍前期工作准备、实践活动开展、实践成果展示等方面。各个实践队准备充分,在答辩过程中,认真介绍了实践队伍的项目背景、方案设计和可行性分析,简明扼要地展示了各实践队的细节与风采。

答辩风采

答辩结束后,辛欣老师对答辩团队进行了指导性的点评。本次参选内容丰富,专业性与延续性变强,有对当今时事的思考,也有对切实职业的深层探索。

辛欣老师点评

大会的最后,李力老师从团队分工、前期准备、实践开展、宣传工作、成果输出、实践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以实际行动展现环境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薛福举老师着重介绍了社会实践中宣传工作的内容,强调了社会实践中投稿的重要性及投稿要点,帮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提高宣传成效,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李力老师讲话

薛福举老师讲话

环境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展现出环境学子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形象,鼓励环境学子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成才,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