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蹇龙雨同学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近日,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全钢团指委)二届五次常务会议暨第35次大钢团委书记联席会在济钢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全国钢铁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共有三个集体和七个个人获评,其中,我院有1人获得表彰。

开幕式

经全钢团指委评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蹇龙雨同学被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文件

会议期间,全钢团指委组织了红色主题教育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全体会议代表到山钢集团济钢创智谷进行参观学习。会议的召开为钢铁产业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探索了路径、拓宽了视野,引发参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蹇龙雨,女,预备党员,目前担任环科1801团支部书记。曾任职环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期间,团结支部成员,积极普及党团知识,提高支部成员思想觉悟,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做社区志愿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20年参加SSRT项目,曾获粉体杯校三等奖,曾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连续两年获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五四评优“优秀班干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干部素质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