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第四届“毕业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6月1日,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届“毕业季”3v3篮球赛于雁塔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由大四、研一、研二、研三的学生自由组队报名。经过精彩绝伦的循环小组赛后,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在篮球场迎来季军及冠亚军争夺赛。

小组赛精彩瞬间

挺进季军赛的两支队伍研一A1队与大四B2队率先开始了比赛。双方队员毕竟都是经过浴血拼杀出来的球员,技术方面都无可挑剔且发挥稳定,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场上形势一时显得特别胶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每一颗球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弦,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大四B2队球员技高一筹,率先打满21分,获得比赛的胜利,摘得季军头衔。

季军赛精彩瞬间

在接下来研三A2队与研二B1队的决赛上,又上演了同样的一幕,两队球员实力非常接近,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比分交替上升且一直保持着一定的差距。双方队员不断通过轮换方式来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和调整战略战术,球员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得到充分展现。比赛的高潮一波接着一波,数次亮眼的华丽操作完全调动了现场观众激动地心情,大家都情不自禁的为球员呐喊加油,虽然B1队全场犯规次数较多,但是凭借着关键时候的两记三分球拉开了比分。最终,研二B1队球员们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夺获冠军,研三A2队斩获亚军。

决赛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和年级之间的凝聚力。研三的师兄师姐们及大四的学弟学妹们即将带着母校的企盼奔赴工作岗位,让我们一起为即将离开母校的他们送去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球员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