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答辩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杨欣)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6月3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学院于学府城1栋405 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互联网+”比赛学院答辩。本次答辩会由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卢友锋,校团委科技部部长杨才兴,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以及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张小刚老师担任评委。20余个项目组参加本次答辩。

在本次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团队的负责人准备充足,思路清晰,演讲流畅,在简短的五分钟时间内概括性地汇报了团队项目及创业理念与方案。在负责人汇报中,团队其他成员以观众的视角客观地记录所观察到的问题,以便会后进行自我改正。

评委老师正在听取项目答辩

在认真仔细的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评委老师们依据汇报情况结合大赛要求对负责人提出问题,了解项目团队目前的具体动态;同时开门见山的针对各自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专业建议;并给予各自团队真诚的赞美与期望。

在项目汇报答辩整体结束后,评委老师总结了此次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能力与努力;并解答学子们的各种问题,答辩会以积极和谐的氛围圆满结束。

相关项目负责人正在答辩

同学们正在进行项目答辩

同学们正在讲解项目内容

答辩同学正在接受老师提问

此次院赛答辩为公共管理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让他们在正式开赛前体验比赛氛围及流程;便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学子放松赛前紧张情绪,改正项目不足,增强比赛信心。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开拓创新思维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热情,最后祝愿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选手们都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