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军训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学习

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学习于9月22日10点30分在草堂校区运动中心举行。军训团教官、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开始中,胡曼鑫老师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对成立2020级军训临时团支部的通知》,并从“组织是什么”、“临时团支部是什么”和“为什么成立临时团支部”三个方面讲述临时团支部的重要性及其意义。他还强调,“支部建在连上”是建党建军的一项基本原则和制度。它确立了中国共产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也奠定了人民军队未来发展壮大的基调和底色。

宣读上级团组织审批意见

随后,冯雪益老师带领2020级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声在会场回荡,同学们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更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责任意识。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第二阶段,由军训团教官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对《纲要》内容的学习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培养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责任意识。

分享学习心得

冯雪益老师鼓励同学们:“军队因使命而存在,执干戈以卫社稷。对于青年,爱国是青春的底色,只有乘风破浪、砥砺奋斗的青春才能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大会最后,在全体高亢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合影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通过临时团支部凝聚团员青年,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行动作风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