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草堂校区首届研究生报到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020年9月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始报名和办理相关的手续,为了迎接141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学院各系及各部门做出了周全的准备并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7点物资小组已经蓄势待发,信控学院研究生院的师兄师姐们早就在西门内部广场帐篷中等待新生们,学生干部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处理各个事项,所有的志愿者一到场,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仍旧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迎新现场

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信控学院迎新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报道流程从左至右为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签到、发放入学注意事项表,分发一卡通、办理住宿手续和分发健康包。

辅导员王栋老师在现场指导新生报道工作,引导新生按照流程依次签到并领取物资。

新生报到现场

不论是助学贷款的办理或是学生的咨询,在场的志愿者都能热情耐心地帮助他们解决疑问。新生的行李也不用担心,有贴心的志愿者帮忙搬运。

工作现场

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来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道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亲切交流,对他们表示欢迎和关怀,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张博

师兄师姐们和志愿者细心的工作为各位新生维持了井然有序的报道现场,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迎新工作快进入尾声,大部分新生已经报道完毕,去向寝室,布置自己的小家,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深入新生宿舍,为他们送上进入新学校新宿舍的第一次祝福。

张博访问新生宿舍

本次迎新持续一天,短短一天,却是能让每个人都铭记于心的一天,更为重要的是,提高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管理意识。

欢迎各位研究生新生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多学习理论知识,多读高水平文献,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新同学是信控学院新的希望,期待你们的蜕变,期待你们的成长,祝各位新生开学快乐!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