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赴榆林12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与榆林地区重点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资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2020年招生宣传专项工作小组,研讨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先后走访12所中学进行交流座谈,并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7月21日至7月26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冠,青年教师王森、江松,辅导员徐毅、袁航一行先后走访榆林市第十中学、榆林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市实验中学、定边中学、横山中学、靖边中学、米脂中学、神木中学等12所高中,参加交流座谈会、现场招生咨询会10余场,与榆林市第十中学、定边中学、米脂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在本次榆林地区招生宣传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向中学校长和高三年级负责老师等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党委副书记刘冠详细说明了我校近三年省内录取情况以及今年招生计划和录取政策等,解答了师生关于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青年教师王森、江松结合招生宣传片、PPT宣讲、线上答疑等途径对近年来学校在尖端的教学、科研实力、国际化办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特别针对资源工程学院矿业类专业和安全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专业的发展趋势做了解读。所访中学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升中学师生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

资源学院通过此次与榆林地区12所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座谈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等活动,扩大了学校和学院在省内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进一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有效拓宽了交流渠道,有力促进了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