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1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制定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师生交流座谈、现场咨询等方式,校领导、班主任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并通过多渠道联络、资料寄送等形式,开展了线上“云招生”工作。

副校长董群雁率队赴咸阳实验中学、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招生宣传

7月24日,副校长董群雁率队,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洪胜一行与咸阳市实验中学及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了解了两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举措和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招生资讯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两校就加强对接交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达成了意向。

招生咨询现场

7月23-2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带队,学工办和研究所密切配合分为线下四个小组走访了咸阳市、彬州市、乾县、礼泉县、旬邑县7所中学,线上一个小组对接三原县、永寿县、淳化县4所中学,主要完成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多途径做好学校学院推介工作,工作组成员通过联络中学对接领导、召开师生见面会结合招生宣传资料向各中学介绍我校办学情况、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就业去向、校园生活、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并对奖贷助学、培养方案等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走访中学毕业生的情况,以现场咨询会的方式对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有意向报考我校的优秀学子进行专业指导。二是召开校领导、班主任座谈会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巩固“常态联系 精准服务”的沟通机制,各中学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我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合影留念。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就部分中学实际情况建立线上服务小组搭好“云平台”,通过电话、邮箱、微信等多种渠道针对中学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云指导”,寄送招生宣传资料、共享招生最新资讯保障“云服务”。

召开师生见面会、班主任座谈会

“云服务”保障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固守宣传圆心,着力与中学联得紧、联的深,拉长服务半径,着力与师生联的多、联的广,扩大了学校和学院在省内优质生源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搭建了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桥梁,为2020年后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