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薪火相传”爱心捐赠活动顺利结束

2020年06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昨日因成今日果,前人栽树后人凉。为了更好解决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时书籍资源浪费的问题,进一步拓宽在校生的知识面。我院于6月24日至6月26日发起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薪火相传”爱心捐赠活动。

学生捐书现场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号召,由各班委组织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三天时间内募捐到了学习工具共计20余件,专业课本和课外读物共计3000余本。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实现资源整合再利用,避免浪费;另一方面是为了传承和延续机电精神,为低年级同学提供福利。

工作人员整理书籍

各班班委统计班级捐书捐物数量,并予以登记。在捐书的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们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他们主动帮助同学们搬运书籍,并将书籍转运到机电大楼进行整理归类,妥善安置。

部分捐赠书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薪火相传”爱心捐赠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给学弟学妹们传递爱心、给母校表达感恩的平台。对于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生,此次活动也以一种简单而充满爱的方式纪念了他们美好的大学时光,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爱的一种延续,更是对于机电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我院新一届的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希望在未来,你们的道路更宽广,前途更明亮,奔向更旷阔的天地。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