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决赛

2020年07月0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6月28日上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级赛迎来了最终的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53项,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答辩同时进行。

undefined

undefined

评审领导审核答辩

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答辩开始前,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主持召开评审工作会,就评分细则向与会人员作简要说明,并希望全体评委以评促改,不断打磨完善作品,力争在决赛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赛事。

undefined

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主持召开评审工作会

27支决赛参赛队伍分为三组分别进行答辩,由校内专家和企业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团队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取得的成果与在其中的想法,与参赛成员一起从项目的创新性作品的逻辑性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 undefined

评审领导评奖

最后,通过专家评审,青春直播快乐购、拾遗——非遗的拾起与守护APP平台、欣然自洗——专为长发女性设计的全自动家用mini洗头机等9项作品表现突出,荣获特等奖;西安筑美新型镁合金增材制造有限公司、SEEVOICE-可视化手语智能助手、开尔欧德医疗有限责任公司等18项作品获得一等奖。至此,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级赛圆满结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