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顺利结束

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为了不断提高我院本科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推动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2020年6月15日下午,信控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于工科楼607举行,参与此次验收工作的评审专家有校派专家王民教授以及信控学院项目验收专家组卫铭斐教授、赵敏华教授、朱旭东教授。

评审专家

受疫情影响,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取线上答辩以及专家函评两种形式进行。共有15组大创项目依次由负责人进行线上答辩。

结题答辩环节,各团队分别对项目的研究背景、项目内容与创新点、整体完成情况、已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研究的展望等内容进行了时长5分钟的汇报,随后评委老师结合各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在研究过程、实施方案及项目可行性等多个方面对各项目进行指导,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从老师的建议并了解他人的项目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虽是线上答辩,但是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规范,井然有序。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能极大地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既培养了学生收集资料、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又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知识转化能力,也使学生养成了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勇于探索的工作作风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我院也将其作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至此,信控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顺利结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