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有关精神,稳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屈鹏飞、潘登、胡曼鑫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生工作体系构建、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学生工作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对学生工作提出的新挑战、“三全育人”背景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对学生工作的新要求、服务基层背景下的就业引导、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围绕返校学生教育管理、就业服务、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工作认识,砥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淬炼工作本领;二是学习领悟“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锤百炼”精神,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努力实现学生工作聚焦学院工作主业、学生工作服务“争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原则,不断推进工作创新、服务创新、内容创新,助推学生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