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预备干部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1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学生干部的培养是团学工作保持顺畅的重要途径,土木工程学院研会预备干部训练营自招募以来,得到了今年准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6月11日下午4:30,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于线上举行研究生会预备干部训练营开营仪式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潘登出席会议,会议共有近40名预备干部和现研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申宗源同学为训练营的预备干部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研会情况和工作成果。随后,训练营的同学依次做自我介绍,在发言中畅谈自己的爱好、特长以及对自己的期望。研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就分管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为训练营的预备干部更深层次了解研会工作,提前适应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潘登做总结发言。潘老师首先欢迎训练营“新鲜血液”的加入,随后潘老师与同学们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潘老师注重讲到,从事学生工作务必要怀着务实和踏实的态度以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决杜绝“学生官”的思想。另外潘老师也向训练营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疫情期间大家应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研会的工作,竭诚为同学服务,传承“厚土华木”的精神,使土木工程学院研会在我校研究生组织中继续发挥旗帜性作用。

本次会议系统总结了我院研究生会以及相关学生干部本学年的工作成果,为训练营的预备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此次训练营的开展旨在锻炼和培养我院研会预备干部,全方位提高研究生骨干的综合素质。据悉,训练营培训期间将陆续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讲座、工作技能培训以及考核等活动内容。希望训练营的同学们能勇于表现,发挥才能,为研会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