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2020年06月1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2020年6月16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答辩通过线上进行。此次答辩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主持,邀请了李从容老师,刘淑茹老师和孙笑明老师作为评审。

结题答辩

此次答辩共有8支队伍参加,各项目组成员代表通过ppt向评委从项目概况、项目阶段成果、模拟演示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阶段检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汇报,评审老师从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方法、数据来源等方面对每组项目进行了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对各项目结题情况整体表示肯定,并对个别项目结题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结题答辩

我院2019年大创项目共申报成功8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5项。在过去一年时间中,各项目组成员均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创新创业训练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相信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锻炼,我院学子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创业能力、科学作风等方面都能得到较好锤炼和提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