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0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4月23日起,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关于“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并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网络媒体等方式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和重要新闻,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六稳六保、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和三农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感悟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通过精研深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的重要讲话、指示,支部成员收获颇丰,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undefined

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为学生党员,要将西迁精神落实在新时代知识分子爱国奋斗行动中。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西部振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历史性贡献。

2018级硕士研究生结构工程党支部:

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理解党中央的坚定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认真学习领会“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用宝贵的精神财富指导我们不断前进,增强党员本色和觉悟,发挥党员应有的姿态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生活学习中,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奋进。

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牢记总书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习总书记来陕考察给陕西人民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理解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思结合,应用学习到平日的学习研究中去。青年学子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昂扬奋进的劲头、勇于作为的担当,用青春、智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