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关心国事民生”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5月27日至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关心国事民生”专题学习活动,并在学习过程中以多种方式交流讨论。

自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收看“两会”直播报道,并通过支部微信群及时推送有关“两会”的重要新闻、政府工作报告原文及权威解读。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不断强化担当作为。

2018级硕士研究生结构工程党支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完成脱贫攻坚战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团结一致打赢疫情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科研与生活中。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做好规划、设定目标,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相结合,为之不断奋斗,做新时代的逐梦人。

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熠熠生辉的一年,从全民战疫到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每一场硬仗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全国“两会”的召开,让我更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青年学子一定能把握奋斗方向,把自己的热血化为无限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备受世界瞩目,承载万众期待,肩负重大使命。对于学生党员来说,不仅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更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今年两会召开的特殊历史背景和意义。

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细照笃行、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学生党员要筑牢思想地基,巩固自身理论基础,力戒形式主义。新时代有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青年作为时代的重要力量,要敢为“排头兵”,自觉担负起使命责任,扛起旗帜,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建大学子应该联系生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