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防联控,材院学子在行动(五)

2020年02月2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基层工作者,在疫情爆发的那一刻,他们就奔赴“抗疫”一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也加入奋战行列。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701班团支部的韦子勰,在疫情防护工作刚刚开展时便主动参加志愿活动,承担起登记、分类、汇总、发放各家生活用品的工作。“我的父亲是党员,他每天在村口轮值,我觉得我也应该做些什么。”身为党员的父亲一直是韦子勰看齐的榜样。生活物资分类汇总的工作虽是小事,但他却完成地一丝不苟,用自己的努力为这次疫情防护工作添砖加瓦。“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就没有什么攻克不了的难关。只愿这雷与火,早日涤荡这病与灾,让我们春天再相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韦子勰每天负责登记、分类、汇总、发放的部分物资

材料类1908班团支部的霍傲然现在每天在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做志愿者,他认为,“志愿工作谈不上辛苦,但也让我感到了充实。行人们配合地接受检查,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不同于往日喧嚣的都市,在安静中城市仍然展现了它蕴含的生机与向病毒抗争的斗志。”

霍傲然在值班点

联防联控,材院学子在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目前已经进入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期,我们大学生青年团员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减轻负担。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