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小挑”——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分享会(三)

2019年12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双创部)2019年12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小挑”——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分享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0顺利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李俊洁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参会。

分享会现场

李俊洁同学针对比赛规则、参赛历程、团队组建、比赛经验四个关键问题,辅以自己的参赛经历,对其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李俊洁同学首先讲到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正确合理地选择参赛通道尤为重要。随后,李俊洁同学着重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在创新创业大赛答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各个参赛团队在未来的“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阶段的顺利答辩奠定了坚实基础。分享最后,李俊洁同学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的解答。

敢于创新,勇立潮流。土木工程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与学生能力的培养。本次 “小挑”——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系列分享会是土木工程学院针对“粉体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的赛前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跨校分享会不仅是两校科创竞赛互动交流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激发同学们参赛热情,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大赛指导水平的针对性举措,为营造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各位参赛同学获得佳绩!

提问环节

主讲人介绍:

李俊洁,女,24岁,汉族,中共党员,西安邮电大学研三在读生,担任西安邮电大学经研17级班长、爱心青年帮负责人、爱心青年帮党支部副书记。

获奖经历: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第十七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17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

2018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银奖;

陕西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第四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三等奖;

所在党支部入选“2019年全国样板党支部”;

团队所创立的“科技小屋”项目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大媒体的报道;

西安邮电大学学业奖学金3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