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学生难题,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12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林芳 李紫薇)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术氛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围绕“为同学们服务解难题”的目标,本着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初心,广泛展开了生活权益调查的活动,认真了解同学们在生活、科研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

调查中发现,同学们关于无固定科研位置的问题反应强烈,矛盾较为突出,引起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为此,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方案,经向学院汇报协调将三个教室进行整理,供同学们科研自习使用。同时研会制定并落实了相应的考勤、卫生清理等管理制度,保证了教室资源的高效使用。此次整改行动的落实,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科研、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了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准查实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加大整改力度,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积极了解并切实解决了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做好我院研究生会的服务工作!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