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学生组织“新时代学生组织的使命与担当”主题交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

2019年12月2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尚森 刘广川)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交流会”顺利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本次交流会以“新时代学生组织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兄弟院校学生组织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会的代表。

兄弟院校合影

校研会主席、土木工程学院冯雪益同学代表我校学生组织欢迎兄弟学生组织来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老师致辞,他希望本次交流在展现我校结构设计大赛、党团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的同时,积极汲取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了解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希望学生组织不忘服务广大师生的初心,勇担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造就实干作风,推进新时代高校学生组织改革和创新。希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此次活动为开端,不断拓展交流,继续加强合作,把更多兄弟院校学生组织吸纳到活动中来。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钟瑞宝同学就我院研会权益维护、创新创业等特色活动等做了介绍。接下来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会代表林笑同学、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会代表杨磊同学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会代表赵文龙同学分别就各自研会的自身建设、工作要点以及特色活动作了汇报。

各院校研会代表进行汇报

交流会上,大家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大学生组织要继续夯实队伍建设,加强思想引领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团中央关于学生组织改革,特别是对于网络上流传的个别学生组织的不良现象要引以为戒,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我校承办的 “宝冶杯”第13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传片,并观摩部分获奖作品,并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抗震实验室。

交流会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