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吴静 陈诗祺)为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提升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传承学生组织的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学院2019-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2019年12月13日13时在西楼215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研究生会2018-2019届主要干部以及2019-2020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2019-2020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紫薇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柴康同学进行上一学年工作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紧紧围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和宣传力度四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支持研究生会的领导、老师、同伴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做扎根学生当中的组织,永葆初心,努力前行。

柴康同学发言

大会第二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宣读2019-2020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周琳老师讲话

大会第三项,管理学院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曾凡栋同学做工作计划。他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与其他研究生会组织的沟通协作,重视研究生会干部综合素质培养;传承品牌活动,打造研会新特色;强化新媒体建设,引领思想主流。他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定会坚守岗位,锐意进取,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曾凡栋同学做工作计划

大会第四项,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上一届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随后,蒋老师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明确服务目标。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将服务广大同学放在首要位置,切实解决同学之困,把同学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研究生会工作中注重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思路创新,争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三是紧跟时代潮流,练就强硬本领。新时代学生干部需要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潮流,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四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先创优。学生干部应该带头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以身作则,激发自身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为人先的使命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和任务。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总结讲话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站在新的起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实践中磨砺、磨砺中成长,传承管理精神,为研究生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大会合影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