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婷琳 高和 姚馨菊)为增强我院研究生会干部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在西楼219举行了研究生会干部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柴康同学主讲,全体研究生会干部积极参加。

交流会中,柴康同学以学生工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切入点,从研会工作内容和干部学习生活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研究生会应以同学们为中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有效沟通,强调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需求和问题。同时,柴康同学强调,研会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应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平台,大家的能力可以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研会干部就现阶段自身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困惑提出疑问,柴康同学一一细致解答并从目标规划、组织生活和实习经历等方面向大家提出建议,经过一番心与心的交流,大家表示收获满满。

交流会最后,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曾凡栋同学对本次分享活动进行总结,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展望。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牢记服务意识,积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并且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研究生会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研会干部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学生工作的思路。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结合时代变化,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创造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绚丽多彩的明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