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纪念“西安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婷琳 姚馨菊)为纪念“西安事变”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2月11日晚七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于西楼215教室举办了“观建国大业,谱爱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我院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代表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放映影片为历史电影《建国大业》。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电影情节之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跨越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迎来新中国解放的光辉历程。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心得体会,表达对无私奉献的革命前辈的敬佩之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通过观看《建国大业》,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和平年代的我们而言,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同学们始终将这些革命前辈们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为祖国繁荣强大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