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联合清源学社举办2019年“纪念12·9”系列活动之观影交流会顺利结束

2019年12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廉洁奉公模范人物,更加深刻体会廉洁精神,12月8日晚,信控学院联合清源学社在学府城9栋115教室组织观影交流活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廉洁大使、信控学院各班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清源学社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

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积极学习。本次观看影片,以一系列生动地案例为观众展示了因贪污腐败而受到惩处了事例,影片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给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结合到自身,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当秉承廉洁自律意识,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将廉洁意识融入到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当中。

活动现场

影片结束后进入交流环节,在场同学积极交流,结合自身所见、所思、所感、所悟,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并表示将以自身实际行动来践行廉洁自律精神。

通过本次观影交流会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树立“廉洁光荣”的意识,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