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杨晓寒)期末将至,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树立标杆旗帜,发挥党员、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2月11日晚,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紫阁书院3号学子之家召开了“明身份,树旗帜”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晓寒主持。

杨晓寒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之后,杨晓寒首先指明本次支部大会的目的,他指出,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员或者积极分子,应当争做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先锋者、创新创业的开拓者、生活上的服务者,要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表率作用,给身边同学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开讨论,各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学习成绩、英语四六级、双创竞赛方面各自谈了自己的经验或者做法,同时也分析了自身的短板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纷纷表示,将牢记身份,争做表率,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积极分子的风向标作用。

支部成员进行讨论

各位同学谈自己经验或者做法

最后,杨晓寒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支部每一名成员都要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同时督促身边同学严守考风考纪,并对后期的党员一对一帮扶计划进行了安排,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利己助人,树立服务意识;勤学善思,养成良好习惯。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