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平谨华 鲁引韬)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青马班的凝聚力,同时,促进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管理学院于12月8日下午3时30分,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组织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合照

下午3时00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集合,开始布置活动场地。3时30分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集合,由各班临时负责人整队并汇报各班出勤情况。

拔河比赛

活动开始,操场即刻进入了紧张刺激而又愉快欢悦的氛围。跳大绳、能量传输、蒙眼击鼓、你画我猜、指压板跳绳、背靠背夹球接力、三人四足、袋鼠跳等游戏同时进行,各班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团结互助,田径场上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三人四足接力

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西落,我们的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活动的最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桐源老师和青马班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合照结束后,全体人员清点物资,将所有物资回收并归还,田径场又恢复了原先的模样。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拉近的同学间的距离,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从而为管理学院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