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举办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李思奕)12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成员代表以及2019年新发展的15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高倩雯主持。

高倩雯主持入团仪式

上午9时许,入团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组织部长何袭淼代表学院宣读新团员名单。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为新团员颁授团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员证。随后,何袭淼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郭正为新团员颁授团徽、团章、团员证

何袭淼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誓

宣誓完毕后,入团介绍人代表王旭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新团员代表王晨喆、老团员代表李思奕先后发言。

王旭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团员权利与义务内容

新团员代表王晨喆发言

老团员代表李思奕发言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做总结讲话。郭正要求各位新团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在思想上入团,希望所有团学干部继续为全体团员青年服务,希望所有新团员能够不断学习、继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正讲话

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顺利结束。

新团员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团员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团课教育。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