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成果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9年10月1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李栋 刘梓昂)10月10日18: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在学府城12-301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共有11支暑期实践团参与分享,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各位分享者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强调了团队合作,分工明确的重要性,介绍了在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分享了在活动中的获得的感悟,并表示要努力学好本领,在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分享会使2019级学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初步认识和基本了解,也使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意向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为明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铺垫。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